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雨中追尾奥迪浴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36  北京晚报

  

两车雨中追尾奥迪浴火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今天早晨6点许,蒙蒙细雨中,京平高速进京方向距大孙各庄出口500米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在后面从东往西行驶的奥迪轿车撞击后起火烧毁。

  接到报警后,顺义南法信消防中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距离事故现场几公里外就能看到黑烟。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头调转过来停在高速路边,车尾部的后备厢甚至完全被撞没了,车身受损严重,车头机器盖全都被撞得变形,挡风玻璃也完全破碎,连车牌都已经被撞飞了。

  距离该车十多米外停着一辆奥迪轿车,车头也严重变形,车身正在猛烈燃烧,已烧得看不清颜色,燃烧产生的黑烟冲上十几米的半空。消防员见此情况立刻分为两组,第一组迅速出一支水枪扑救着火车辆,另一小组检查车内有无被困人员。在确定两辆事故车辆内并无被困人员后,全力扑救和冷却着火车辆。大约经过15分钟,燃烧车辆的火势被完全扑灭。

  今天上午7时10分许,火势被完全扑灭,现场也得到了清理。此路段被交通管制了近40分钟,车辆行驶终于恢复正常。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人员受伤情况及事故具体原因。J198

  相关新闻

  半截车身没水中

  一夜秋雨荷清路积水严重

  半截车身没水中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昨夜雨下个不停,本市部分路段今晨出现积水情况。位于清华大学北门附近的荷清路有部分路段因为积水太多,导致一辆轿车一半的车身都没入水中,车辆无法从此经过,今天上午7时30分许积水得到清理。

  潘先生称,早晨6时30分许,自己开车经过荷清路时,发现在一家酒店门口,由于地势比较低,一辆停在柏油路上的银灰色轿车,一半车身没入水中。今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那辆银灰色轿车已被拖走。酒店门口的保安也称,由于昨夜下的雨较大,此处柏油路面地势又较低,积水还将一些垃圾都冲到酒店院内。由于门口积水,有一些车辆从积水中走时就熄火了。今天上午,有市政工人来此抢修,将积水清理掉,被困车辆也被拖走了。但记者也看到,此处路面上仍留有不少淤泥。J19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