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促韩开放牛肉市场 韩网民:先卖给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5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9月21日报道,美国农务部副部长达尔西·维特(Darci Vetter)日前就美国牛肉出口问题表示:“美国希望韩国尽快开放牛肉市场,美国的目标是向韩国市场输出所有年龄段的牛肉。”

  报道称,达尔西·维特还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指示有关部门,在首尔G20峰会之前解决美韩两国的未决问题。”并称:“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是美国贸易战略的核心部分,若要韩美FTA得到落实,韩国对美国牛肉征收的关税应降低至40%。”

  韩国Daum网刊登此新闻后,立刻引起韩国网民的热议,其中大部分网民都持反对意见。网民gwanseum留言说:“美国所说的一切年龄段牛肉应该也包括30个月以上的牛吧?这样的牛肉在韩国国内,连制作狗饲料都是被禁止的。我们韩国人连狗都不如吗?”网民suuny说:“谁知道进口的美国牛肉是不是有疯牛病呢,李明博政府为了所谓的国家利益连国民的健康都能出卖。”网民ouom留言称:“美国人真是无赖,自己不吃的牛肉往别国出口。我们大韩民国是垃圾场吗?李明博如果这次答应了美国佬的要求,他就是个十足的疯子。”网民Goredic称:“韩美FTA签订后,从美国输入的全部食品,包括美国牛肉,先卖给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如果那些政治家们吃了都没事,再向韩国国民贩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