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全力协助高雄救灾 郝龙斌强调灾民为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凡亚比”台风为高高屏地区(高雄县、高雄市、屏东县)带来严重的水患灾情,台北市长郝龙斌主动联络高雄市长陈菊及高雄县长杨秋兴表达协助之意,他强调,“救灾没有政党之分、没有蓝绿之别”。

  郝龙斌指出,这次“凡亚比”台风来袭,台北市是很幸运的,并没有什么灾情,但在19日晚间主持“凡亚比”台风防救灾会报时,了解到高雄市县有大雨,而且严重淹水,已造成相当大的灾情后,就指示消防局及相关救灾单位积极与高雄市县取得联系。

  报道称,郝龙斌于20日分别打电话给陈菊及杨秋兴询问有没有救灾上的需求之后,了解到目前灾区内主要是大楼的地下室淹水严重,亟需小型移动式泵浦及操作人员支持协助救灾,随即派出总共50部移动式泵浦及42名人员分别赶赴高雄市县协助救灾;他强调,“救灾没有政党之分、没有蓝绿之别,此时应尽速让灾区民众恢复正常生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