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禽交易会 交易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韩景玮 通讯员 存涛

  本报讯 9月20日至21日,由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22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万客商参会,交易额超百亿元,招商引资总额突破300亿元。

  参加本届交易会的企业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荷兰、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也有来自国内30个省市的。一共近1000家畜牧养殖、畜产品加工、饲料兽药、畜牧兽医机械等企业参会,其中有美国汉德克集团、加拿大PIC集团、法国梅里亚公司等30多家国际大型企业集团参会,国内100多家大型企业都组团参会,室内外展位1800个,与会客商达10万人。

  交易会期间,将举办专题学术报告及论坛活动18场,展销上万个优良畜牧品种,畜牧业产品及相关行业产品的交易额超过100亿元。除此之外,会议期间,畜牧系统的招商引资总额将突破300亿元。

  专家观点

  该会一直被誉为河南乃至全国畜牧业发展的“晴雨表”,各类展位的数量、展台的布置、各类技术和文化活动、参展企业的风貌等方面,都折射出畜牧行业的发展态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