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假期天气较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施书芳

  本报郑州讯 今年中秋,赏月好时候,根据省气象台20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中秋节期间,我省气温虽然较低,但以多云和晴天为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9月22日至2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较低。具体预报如下:

  3天假期 天气预报

  22日,我省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全省偏北风5级左右减小到3级。最高气温介于18~21℃之间,最低气温在13~17℃。

  23日,全省多云间晴天,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10℃左右,其他地区11~13℃。

  24日,全省多云到阴天,下午到夜里,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转小雨。全省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1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