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女娃想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杜文育 文图

  本报许昌讯 “我要找妈妈,妈妈待我可亲了,每天送我上幼儿园。”昨日下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内,一个小女孩表达了思念妈妈的心情。

  “她是9月18日夜里,西关派出所送来的。”救助管理站的菅丽萍说,这个女孩5岁左右,好像智商有些问题,不知道家住何地,这给寻找她的家带来了一定难度。

  菅丽萍说,经过耐心询问,小女孩说出了自己亲人的名字,从读音上来看,她的父亲叫魏大庆,妈妈叫霞,爷爷叫满堂,她叫魏桐桐。

  在救助管理站的一间办公室内,记者见到该小女孩(如图),询问她爸爸妈妈的名字,她来回走动着,就是不回答问题。在菅丽萍的启发下,她说出在幼儿园里玩过鸭鸭、滑梯,问她幼儿园以及老师的名字,她答不上来。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希望她的家人尽快领走孩子,也希望知道情况的人们提供线索,帮助可怜的孩子找到妈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