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民工”网站  在中牟举行开通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朱长振 文 杜小伟 图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由中国社科院教授、“三农”学者于建嵘资助并担任顾问,全国人大代表、农民工代言人张全收负责管理的全国首个专门为农民工服务的网站——“中国农民工”网站开通仪式在我省中牟举行(如图)。

  于建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该网站作为天下农村网站(www.21txnc.com)的子网站,由三农研究所工作人员负责维护,内容分为新闻、招工、政策咨询、维权、法律、技能培训及理论研讨等栏目。

  张全收在网站开通仪式上说,建该网站的目的是为了给农民工提供一个网上找工作、维权、查询咨询政策和接受技能培训的信息交流平台。据悉,农民工和招工企业在该网站上发布信息均免费。

  中牟县委书记崔绍营在开通仪式上说,现在是信息时代,网络的作用在现实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中牟县白沙镇在全国率先搞起了联户代表制度,又依托社科院开发的软件搞了“村治在线”,成为全国首个村务公开的试点,现在已经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