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电动自行车结婚18对新人够新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2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鸿飞

  河南石油报记者 杜建堂 文图

  本报讯 电动自行车车筐上贴着大红的囍字,车把上插着一面国旗,新郎一色的黑西服,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手捧鲜花坐在电动自行车的后座上。

  前天上午,河南油田五一社区街头,一支18对新人组成的电动自行车车队赚足了路人的目光。

  这场旨在倡导低碳生活的婚礼由河南油田团委组织。为了将这场简朴的婚礼营造得更为热烈、隆重,组织方还招募了40位骑行爱好者,分为两队为18对新人“保驾护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