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曝:曾像宅男一样搜索刘亦菲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3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自曝:曾像宅男一样搜索刘亦菲新闻(图)
王力宏参加黄子佼节目,两人在包厂的电影厅中整个玩开。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王力宏参加黄子佼节目,两人在包厂的电影厅中整个玩开!黄子佼更趁着王力宏心情大好,八卦了一下绯闻,王力宏自爆欣赏刘亦菲,甚至“像宅男一样上网搜索她的新闻”,还自己偷偷地加了一场吻戏。

  王力宏对刘亦菲颇有好感,还在《恋爱通告》加了一场原本没有的吻戏,第一次当导演就“假公济私”,也让观众大饱眼福;接着佼佼趁胜追击,进一步问他在新歌里一连唱了很多个“美”,是不是“阿妹”(张惠妹)的谐音?暗示前阵子王力宏与张惠妹的绯闻。王力宏羞赧大笑,直说被佼佼挖坑布局给陷害了。

  王力宏喜欢模仿,笑说以前在美国当学生时,因为个子比同学小,所以常被欺负,后来他骗同学说“我爸爸是李小龙”,而且真的去学中国功夫,到学校简单比划几招,就把恶霸同学给吓跑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