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在香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1日电(记者 周志彬)第十一届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1日下午2时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为大会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开幕仪式并将发表重要讲话。

  本届大会是因应两岸关系的新形势、新发展而首次移师香港,大会的主题是“推进和平发展,促进和平统一,实现民族复兴”,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代表参会,规模为历届之最。

  开幕式后,大会还将举办四场论坛,包括“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两岸经贸合作论坛”、“两岸文化教育论坛”及“港台青年交流论坛”。

  作为主办方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希望藉着此次在香港举办大会进一步弘扬“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进一步凝聚与加强全球华侨华人对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信念。(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