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菏泽开发区检察官为社区干部上法制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04  正义网

  

山东菏泽开发区检察官为社区干部上法制课

  检察官曹厚平在为社区干部上课。

  正义网山东9月21日电(通讯员 乔建设 曹厚平)9月21日,山东省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办事处社区委派会计业务暨法制教育培训班在办事处会议室如期举行,该区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科检察官曹厚平应邀为参加培训的区60余名社区干部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精彩生动的法制课。

  法制课上,曹厚平检察官就检察机关的法律地位及职权、职务犯罪的概念、危害性及犯罪类别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讲解。同时,还结合检察机关历年案例,以案析理,系统分析了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特点和预防对策,并告诫大家要算清职务犯罪“三个成本”,把好“六道关口”。

  课后,社区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带头学法、知法、守法,慎用手中权力,构牢防腐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