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开通亚欧生态城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政府21日正式开通“亚欧生态城网络”网站(www.ae-eco-city.net)。

  这一网站是应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要求而建立的。该网站初期主要任务是展示生态城建设相关理念、技术和实践经验,为各国城市生态保护与建设提供管理、技术、政策等方面的参考,中后期逐步发展为向组织会员提供专业服务。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城市将“生态城”概念纳入规划,作为一种有效解决环境危机的方案。亚欧在生态城建设方面各自积累了一些经验,并且各有所长。目前,中国分别和英国、瑞典、芬兰、意大利等亚欧国家,从政府到企业层面,陆续开展了建设生态城市多种形式合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