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民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盘连续调整,接下来走势如何?被称为“股神”的媒体人李先生认为大盘短期可能仍将调整,但中长期看好,而部分股票已展现出介入价值,受益收入分配改革和大消费类的股票可以在调整到位后介入。另外,由于国家的房地产调控,部分观望的买房人可能会暂时将部分资金用于消费,这也成为买入消费股的一个理由。

  模拟赛两次月冠军得主蒋小姐认为,10月、11月由于假日、解禁高峰以及下半年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大盘走弱的可能性很大,市场热点也不会像前期那么多。看好纺织、旅游以及低价小盘有重组预期的股票。(吴海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