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地节奏加快八幅地块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广州市推地节奏加快,继前天一口气出让市中心4幅靓地之后,20日下午,中新知识城、南沙共计8幅地块集体出让。

  其中,中新知识城4幅地块捆绑出让,3幅是商业地块,1幅是住宅地块,最终由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26011万元底价夺得上述4宗地块;南沙4幅地块出让中,两幅商业用地一幅流拍,一幅底价成交,另外两幅可兼容二类居住的地块则溢价成交。

  尽管房地产市场即将遭遇二次调控的传言甚嚣尘上,但从近期卖地情况看,开发商依然钟爱居住用地,而商业用地的出让则始终不温不火。

  (赵燕华 霍映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