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起一连3天睇花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本周日开始一连三天,广州街坊有花车睇了!

  记者20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第六届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花车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本届嘉年华包括花车巡游、花车展览和嘉年华表演3个部分,历时6天。其中26日、27日、28日一连3天,每天上午10时和晚上8时都会进行花车巡游,时长各约1小时。

  届时花车巡游的路线是:流花展览中心2号门—流花路—人民北路—环市路—大北立交内环—环市中路—区庄立交—环市东路—天河立交,然后再从环市东路按原路线返回流花展览中心2号门,每次游行大约耗时1小时,届时巡游路线将会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这次嘉年华花车数量创历史之最,多达到40辆。其中,北京、天津、青海等省市首次参加,西藏和新疆的花车依然不远万里来捧场。届时,组委会将邀请观众投票选举出“最喜欢的花车”,并送出各类旅游大奖。(林曦 黄海云 赵丽帆 丁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