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造访开幕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又讯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将于9月27日20时30分在增城举行。“这是有别于历届的一次视听盛宴。”晚会总导演透露,晚会将科幻与现实相结合,结合自然景观在舞台上打造出一幅绿色的生命画卷。

  “晚会的舞台将以超过1000棵树的森林景观呈现。”导演王伟华透露,晚会将以岭南人民家喻户晓的《荔枝颂》为切入点,从地面长出荔枝,从空中降下荔枝,由科幻人物“阿凡达”将新鲜的岭南荔枝送到观众手中。此次的演职人员约有4500人次。

  当晚,戴玉强、毛阿敏、陈楚生、安七炫等明星将到场表演,并邀请吴大维和来自非洲塞拉利昂的玛利亚共同担任司仪。

  (林曦 黄海云 赵丽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