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知识干部读本》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由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组织编写的《西藏知识干部读本》,日前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西藏知识干部读本》是我国编写的第一本面向各级党政干部的涉藏知识通俗读物。该书从西藏的概况、西藏的历史地位和主权归属、“西藏问题”由来、西藏的民主改革、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西藏的现代化建设、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发展、藏传佛教及活佛转世制度、十四世达赖其人等方面,对西藏的基本情况、“西藏问题”的历史经纬和中央的西藏政策作了脉络清晰、准确权威、通俗易懂的论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