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新开铺店9月22日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6  红网

  2010年家电销售市场火爆,家电连锁巨头国美电器屡创佳绩,湖南国美在巩固原有店面竞争力后,再次投入到新店面的扩张中,即将开业的新开铺新模式店就是国美迈出的新一步!

  开业期间财富增值卡再掀风暴

  

  据了解,此次湖南国美新开铺新模式店在开业期间,预存20元定金即可获得面值100元的财富增值卡,预存40元定金可获得面值200元的财富增值卡,预存60元可获得面值300元的财富增值卡,以上增值卡可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使用!最重要的一点是预交的定金,不购物无条件退款!

  液晶、汽车大奖为开业再添色彩

  

  据湖南国美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新开铺新模式店在开业期间,有10000件的超低商品,1000万开业豪礼,并且凡是到卖场里面的市民,无需购物,即可参加液晶、中华轿车抽奖活动!笔者认为,在挑选价廉物美的商品外,还可以一试运气!

   享受体验式消费

  

  如今,人们对购物的需求不再单单是为物质上的需求,可能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需求,购物成为了娱乐的一种方式。国美电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首创家电“体验式消费”,引导着家电行业的发展新方向。在新开铺新模式店,体验式消费的概念将被注入,相比其他的家电卖场,该店更着重与消费者的互动式营销,强调顾客购物过程中的体验与感受。卖场内近万款家电商品均采用真机展示,并按照品类细分出“八大主题体验区”,包含“家庭影院体验厅”、“3G手机体验区”、“笔记本一条街”、“数码体验区”、“厨房体验厅”、“美健商品体验区”等。在各个主题体验区内,消费者不仅能自主地获取商品在使用环境中的功能信息,更能通过体验区营造的使用环境直观地感受到商品带来的舒适与便捷。在体验区内,消费者可以随手取阅宣传资料,获取商品信息,随时对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商品进行功能比较和亲身体验。

稿源:红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