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武装部队将配备第三代高精度征服者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3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贺娟娟报道,据据伊朗法斯通讯社9月19日消息,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19日宣布,伊朗武装部队将很快就会配备第三代高精度征服者导弹。

  报道称,瓦希迪19日在德黑兰的的内阁会议外对记者说道:“在‘神圣防卫周’到来之际,我们将会针对不同领域开创一系列的项目,其中就包括向武装部队配备第三代高精度法塔赫导弹。”

  自1980年两伊战争后,伊朗就将9月22日至9月22日定为“神圣防卫周”。上个月,伊朗宣布成功试射第三代法塔赫-110导弹(征服者-110)。法塔赫-110导弹(征服者-110)完全由伊朗专家自主研制,是拥有高级导航和控制系统的短射程、固体燃料推进的高精度弹道导弹。

  伊朗官方反复强调,伊朗的军事和武装项目都是以防御为目的,并不会对任何国家造成威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