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丰满模特无惧露小腹赘肉 掀时尚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35  国际在线

  

美国丰满模特无惧露小腹赘肉掀时尚革命(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丰满的美国模特去年在不知情下,被杂志刊登其照片。照片中她赤裸身体,小腹赘肉清晰可见。“无心插柳”的照片却令她一夜成名,成为超模。更重要的是,这张照片,在时装界掀起了一场宁静革命。

  二十一岁的模特儿利齐·米勒(Lizzie Miller)当时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体重八十公斤,是典型模特儿同行标签的“大码模特儿”。当她发现二○○九年八月版的《Glamour》杂志刊登了她的赘肉照时,她认为这不是大不了的事,因为“没有人会留意(该相片)”。显然,她错了。

  该张照片原来是在刊登前约十个月为另一个题目拍摄,最后却作为《Glamour》一篇讲述女性满意自己身体的文章的配图,相中米勒的笑容似乎在说:“我不关心小腹赘肉,我仍然美丽快乐”。相片不单在世界各地的时装媒体中造成轰动,更有数以百计的女性读者难掩兴奋之情,纷纷写电邮、信件给米勒,表示终于在杂志上看到正常人的身体。一名被家人取笑肥胖的小女孩曾去信表示,每次她觉得自己身形不好时,看看相片后心情就会转好,米勒对此感到欣慰。

  一张相片为米勒带来不少工作机会,当中包括条件吸引的美国、意大利时装品牌合约,但更重要的是,她终于因此接受了自己带有“曲线美”的身体,不再为肚腩和体重感到困扰。

  受影响的不止她自己,或寄信的小女孩。一年过去了,革命仍然默默继续,整个时装界对大号身体的支持似乎有增无减。

  国际时装品牌香奈儿(Chanel)就在二○一一年的早春度假系列选用大号模特儿雷恩(Crystal Renn);现在还有不少为大码读者而设的时装杂志,例如《Vogue Curvy》。

  说穿了,时装界对大码模特儿的追捧其实也有商业考虑。据报,美国有百分之六十二的女人属于大码型,米勒就认为:“大码女人也有经济能力的,我们也需要穿时尚衣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