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寻回600多件丢失文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伊拉克国家博物馆20日展出了638件文物,其中包括不同年代的雕像、首饰、图章等。它们都是从美国寻回的伊拉克文物。

  2003年,美军进入伊拉克后,这些文物从伊拉克国家博物馆丢失。

  据了解,2003年美军攻入巴格达仅48小时后,博物馆丢失或被偷运到海外的珍贵文物数量多达14000件。此后几年里,伊拉克文化部门一直在努力通过各种方法找回丢失的文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