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舟曲灾区暂不对游客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4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记者20日从甘肃省旅游局了解到,目前舟曲仍处于抢险救灾、卫生防疫和灾后重建的特殊时期,暂不对游客开放。

  甘肃省旅游局提示,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甘南藏族自治州和舟曲县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很高知名度,许多游客都有意愿到舟曲去援助受灾群众,参与灾后重建。甘肃省旅游局表示,目前舟曲暂不对游客开放,请各位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尤其是自驾游游客要尽量避开通往舟曲的公路出行,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记者了解到,舟曲地理位置处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东北部与陇南交界处,不在丝绸之路旅游黄金线路主干道之内,也不在兰州—甘南—九寨沟旅游通道上,只是甘南藏回风情线上一个景点,旅游人数占全省旅游人数比例很小,这次灾害对甘肃旅游业造成的损失只是局部小范围的、短期的,对甘肃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中长期的发展,影响十分有限。随着灾后重建步伐的加快,舟曲旅游业也会逐渐恢复起来。 (记者赵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