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向全球促统大会致贺辞(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1日电 “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向大会发来贺辞。

  贺辞全文如下:

  值此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大会在香港隆重举行之际,谨致热烈祝贺!

  实现中国的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长期以来,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民族、国家大义为重,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积极投身各地“反独促统”活动,有力促进了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炎黄子孙汇聚香港,以“推进和平发展、促进和平统一、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隆重召开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大会,相信必将对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产生积极影响,在全球华侨华人“反独促统”历史上谱写新的篇章。

  祝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大会(2010•中国香港)取得圆满成功!(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