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男友情变与第三者有关 女子短信恐吓情敌遭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位51岁的王姓女子和男友林姓男子情变,怀疑与阙姓女子有关,在2009年12月寄两张明信片给阙家父母,指“令千金与人通奸”、“当第三者会遭天谴”等,并恐吓阙姓女子的同事,阙姓女子和同事提告,经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判处王姓女子拘役110天、得易科罚金。

  据报道,王姓女子除了在明信片怒指阙姓女子“别假贞洁、大小通吃、已非处女”,还传短信恐吓阙姓女子的同事“会让你死得很难看”、“会请人拜访你”。

  据悉,台北地院合议庭审酌,认王姓女子有散布于众意图,构成加重诽谤,并审酌王姓女子毁损阙姓女子名誉,造成阙姓女子同事心生恐惧,以加重诽谤罪及恐吓罪,判刑拘役110天、得易科罚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