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议员称朝鲜尚有百万吨军粮 朝谴责其言行卑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0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近来,韩国大国家党议员金武星称朝鲜储备了100万吨军粮,因此提供粮食援助是“不可取”的。朝鲜方面对金武星的这些言论给予了强烈谴责。

  据韩联社9月21日报道,朝鲜和平统一委员会开设的网站“我们民族”21日就“朝鲜储备了100万吨军粮”的说法谴责称,这是对改善朝韩关系泼冷水的行为,是“煽动民族之间敌对情绪的谋略”。

  朝方评论称,大国家党议员金武星的发言表明“傀儡败党(韩国政府)愿意看到的是朝韩关系恶化,并愿意维持目前的对立局面。”评论还谴责称:“他们(韩国政府)受困于国内外舆论的压力,向我方提供了微不足道的赈灾物资,并且还提到‘分配的透明性’和‘军事专用’等词语,这是无理取闹,并且是十分鄙陋的行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