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官员:华裔重视子女教育是一项优良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美国伊州瑞柏“教育座谈”于9月18日召开。当地政府官员、教育界人士纷纷出席,并在会上一致肯定华裔重视子女教育的传统。

  瑞柏市市长普瑞德指出,华人重视教育是优良传统,也因为华裔家长的投入,让孩子们能够拥有更好的学习机会,他代表瑞柏市感谢华裔家长们对于教育品质提升的贡献。

  瑞柏市203学区总监米特罗维奇在回答有关增加中文第5级课程的提问时表示,中文课因为必须提供学生交通工具,花费不赀,如果学区经费问题能够解决,203学区计划明年推出中文课程第5级。

  伊州13区国会众议员毕葛则在会上肯了定华裔家庭对于203学区、204学区整体学业表现出色的贡献。 (黄惠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