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顶级豪车将云集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 闫晓虹)从今年前三季度的统计数据看,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令海外汽车巨头垂涎无比。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2日至6日在北京的国庆长假期间举办,届时众多海外顶级豪车将集中亮相期间,吸引国人的眼球。

  记者今日从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获悉,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牵动了众多世界名车的目光,预计今年的中国进口车市场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作为由商务部全力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合力打造的2010年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选在国庆长假期间在北京举办。本次进口车博览会的主题为“行者之巅,品位之源”,旨在实现中国汽车产业界和国际汽车产业的深度交流,加快中国汽车业的技术进步,同时也把更多的国际知名汽车引入中国,刺激中国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

  据了解,今年“进口车博会”上的参展进口汽车的价格范围从十几万元到上千万元人民币之间,其中天价豪车也有许多。在本届展会上,还将举办2010北京(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届时将有近百位中外名模同台竞技一争高下。(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