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衢州衢江区侨联乐当"红娘" 助山区畲民脱贫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衢江区侨联消息,近日,位于偏远乌溪江库区的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举村乡洋坑畲族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衢江区侨联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及衢州农业对外综合开发区的几位现代农业企业老总来山区考察。

  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客人们爬山过岭,实地踏勘了当地的山地结构和土质状况,来自宝岛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园的白圭缙教授在询问了当地的气候特征后,当即提出,洋坑村完全具备种植花卉的各项条件,只要在生产季节上与平原地区错开即可,并表示愿意提供花种、技术和销售渠道,村干部计划在明年6月份选择80亩土质、水利条件较好的山地开始试种。

  此外,客人们还参观了该村具有民族特色的祠堂并饶有兴致地观赏了畲族茶灯戏表演。(兰建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