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龙斌公布淡水河活化成绩:水质最好 鱼种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年底将“五都”选举,台北市长郝龙斌大打政绩牌,除了积极办好花博会外,他21日公布了活化淡水河CF(电视广告)。

  郝龙斌说,他上任四年,淡水河活化的最佳证明是淡水河的鱼种,从14种增加到89种,水质也是30年来最好的时刻,而他的下一个淡水河活化目标,就是透过淡水河变干净,“让台北市轴线翻转”。

  郝龙斌选择在选前两个多月,公布淡水河活化政绩及CF,他表示,上任时曾有人建议他不要主推淡水河活化,因为很难做。不过这四年努力,淡水河的净化指标:鱼类生物从原来的14种增加到89种;淡水河周边的河滨公园,相当于20个大安森林公园;完成的铺设河滨自行车道已经达到109公里;使用河滨公园的人数已经达1、2万人。郝龙斌称,“淡水河活化的下一步,就是要透过淡水河净化,让台北市轴线翻转”。

  郝龙斌说,他与台北县推出“黄金淡水城-淡水河曼哈顿计划”,要将淡水河沿线做好都市规划,要让淡水河沿线成为大台北最精华的地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