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侨韵优雅绽放 温州鹿城侨界举行中秋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26  中国新闻网

  

金秋侨韵优雅绽放温州鹿城侨界举行中秋联谊会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鹿城区侨联消息,9月19日下午,由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和区侨联联合举办的“金秋侨韵”——2010年鹿城侨界中秋联谊会在温州大戏院隆重举行。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等领导,以及华侨代表、基层侨联干部、归侨侨眷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联谊会由鹿城区侨联主席蔡喜莲主持,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强的祝词中拉开序幕。此次联谊会由鹿城区侨声艺术团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快乐之家成员的朗诵剧更是感动人心。“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侨联各界人士相聚在一起,在欣赏歌舞的同时,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增进彼此的情感友谊,为侨联的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陈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