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前五常新大米可望供应沪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黑龙江五常今日电(特派记者 朱全弟)从黑龙江东北角的宝清县到西南角的五常市,沿途两边尽是一望无际的万顷良田。上午,在五常葵花阳光米业有限公司里,从五常镇、龙凤山乡和卫国乡收上来的稻谷已经入库、晾晒,预计,本月26日第一批五常新大米就可以启程运往上海总经销商曹安市场。

  在五芳斋集团宝清县有机稻谷基地、五九七农场第六管理区二十八作业站,正在收割的田里飘来一股股清香味。这里七八月份雨热同季、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十分有利水稻生长。前来察看收获的五芳斋集团总裁朱自强说:“东北大米都是优质米。”据悉,这家浙江的著名企业收购的东北新大米在上海的欧尚、家乐福、大润发三大超市的17家门店销售,另外在上海也有两家快餐店,米饭用米一律是五常大米。

  上个月底,远道而来的上海曹安菜篮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普陀区粮食部门一行人实地察看了五常市有机大米、优质大米的生产情况。根据协议,曹安市场今年要销售五常精致大米2万吨。

  国庆前,上海市民可望在曹安市场下属的10家门店购买到五常新大米,价格每公斤8元至3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