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盒装月饼大甩卖 乏人问津
鲜肉月饼生意好 排队限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皇甫萍)明天就是中秋节,节前两天一般是月饼销售收场时刻,今年则是上演“冰火两重天”:食品店超市的盒装月饼大甩卖却生意清淡,现烤出炉的鲜肉月饼摊前则排起了长队,卖得异常红火。

  在沪上不少食品店和大卖场里,不少二线品牌的月饼打出买一盒送一盒的广告,名牌月饼也加入甩卖大军……但记者发现,不少包装精美的高价月饼即使打对折,也仍要一两百元一盒,问津者寥寥。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鲜肉月饼的旺销。昨天,南京路步行街几家著名老字号出售鲜肉月饼的柜台前,都排起了长队,为了让排队者都能买到月饼,不少商店还规定“每人限购4盒”。记者在老大房门口看到,买鲜肉月饼的队伍一直拐进福建路,差不多要到天津路,一些周边居民还端了小凳子排队。

  鲜肉月饼的热销归功于一批忠实的“回头客”。老大房、光明村、沈大成、三阳盛、长春食品店……说起上海滩的鲜肉月饼老字号店,不少上海人如数家珍。2.5元一个鲜肉月饼,少者买5个,多者十几二十个,拿在手上,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