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万件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集中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昨天,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世博园区周边一大型停车场内举行打击整治“三贩”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假冒特许商品集中销毁仪式,18余万件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被集中销毁。

  7月底以来,本市工商部门集中开展了打击整治倒卖上海世博会票证、预约券和销售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等违法行为的“三贩”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9月20日,全市工商部门共查扣用于倒卖的世博门票1083张、世博护照155本,收缴假冒世博会特许商品18余万件,取缔、立案查处违法经营户824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