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菲继续做好善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新华社香港9月2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0日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收到菲律宾当局就马尼拉人质事件成立的调查委员会的首份报告。特区政府发言人20日表示,特区政府将详细阅读和具体研究这份报告,衷心期望菲律宾当局继续做好善后工作,竭力完成余下调查工作。

  发言人说,由于报告篇幅颇长,特区政府需要时间详细阅读和具体研究,现阶段只能对报告发表初步看法。

  特区政府衷心期望菲律宾当局继续做好善后工作,包括对失职官员严正追究责任,竭力完成余下调查工作,对事件作出公正处理,对死伤者作出公道交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