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锁定盗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顾效毛 记者 郭剑烽)日前,普陀警方视频巡逻发挥作用,道路监控系统锁定两名盗窃电动自行车嫌疑人后,巡逻民警迅速出击,仅用数分钟就将其抓获归案。记者昨天了解到,违法嫌疑人叶某因盗窃被处行政拘留15日;违法嫌疑人田某因盗窃、吸毒被处行政拘留20日。

  桃浦路家乐福超市门前广场是一个大型非机动车集中停放点。普陀警方真如派出所开展视频巡逻以来,这个停放点是工作重心。9月11日深夜11时50分许,道路监控操作员正在开展正常视频巡逻,突然停车点两名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她们的注意。只见一名男子边抽烟边环顾四周,神情紧张。另一名男子蹲在一辆电动自行车后,伸手掏出几把钥匙尝试开锁。这些疑点马上引起了操作员的警觉,立即将探头拉近对准他,进行全程证据固定。过了5分钟左右,车主返回,两人立即合骑一辆电动车逃逸。真如派出所分控中心迅速指挥调度,街面巡逻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围追堵截,将其一举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