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未来3年裁减10万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9月20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20日表示,俄政府计划在未来3年裁减超过10万国家公务人员。

  库德林说,到2011年4月1日,政府计划将裁减5%的国家公务人员;到2012年4月1日,将裁减比例提高至10%,并在一年后最终完成裁减20%的目标。

  库德林说,目前联邦政府公务人员人数约为51万人,裁减工作完成后,将每年为联邦财政节省430亿卢布(约合13.76亿美元)开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优化国家公务人员数量并不意味着“机械”地裁减人数,而是要“提高国家公务人员和国家机构的工作效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