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企业提议政府
勿削交通建筑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 英国工业联合会向英国政府递交申请,希望政府不要削减涉及交通运输和建筑项目的财政开支,而是从效率欠佳的社会福利项目中“省些钱”。

  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援引英国工业联合会首席经济顾问伊恩·麦卡弗蒂的话报道,英国政府打算到2015年减少1490亿英镑(约合2331亿美元)预算赤字,包括削减300亿英镑(469亿美元)用于交通运输和建筑项目的财政开支。

  麦卡弗蒂说,削减交通运输和建筑项目“会影响英国今后数年的经济增长潜力和竞争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