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派出特种部队前往尼日尔搜寻被劫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5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外交官和军方消息人士20日称,法国派出数十名特种部队士兵前往西非国家尼日尔搜寻7名被疑似基地组织武装人员劫持的人质,其中5人是法国人。

  法国军队将使用侦察机对撒哈拉沙漠进行搜索。“目的是侦察无线电波和电磁射线以确定劫持者的位置。”

  法国政府认为,他们可能是被基地组织在北非的武装人员绑架的,然后越境进入马里。这些人质是上周四在尼日尔北部家中被劫持的。

  人质除了法国人外,还包括一名马达加斯加人和一名多哥人。他们中绝大多数为当地一家法国矿企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