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基础工业部长因工作出现"不足"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外电报道,古巴政府19日撤销了负责基础工业的内阁部长加西亚的职务。

  古巴19日晚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加西亚由于在工作中出现“不足”,以及在生产和投资方面的管理不当而被撤换。

  这是劳尔•卡斯特罗在2008年接替他的兄长菲德尔•卡斯特罗以来进行一系列撤换该国高层官员的最新动作。卡斯特罗把重振该国低迷的经济列为首要任务。

  古巴基础工业部负责全国电力、石油、镍矿、橡胶和医药的生产工作。该部还负责监管预计在2014年前完工的古巴与委内瑞拉合建的石油精炼厂。

  加西亚的副手托马斯-贝尼特斯将在新的部长被任命前暂时负责基础工业部整体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