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货车身高凭空高1倍 晃晃悠悠上高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45  燕赵都市报

  9月20日,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限高2.5米的小货车,实际货物高度竟达4.5米。

  

小货车身高凭空高1倍晃晃悠悠上高速(图)

  为了赚钱,不顾危险超高

  9月20日10时许,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民警沿石黄高速南行方向巡逻至279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辆目测高度与车“身材”极不协调的小货车,车速极为缓慢,摇摇晃晃地行驶,后面车辆纷纷避让。民警见状,当即要求司机靠边停车。

  经查,司机崔某,河北邯郸人,车上拉运的大部分是月饼等中秋热销食品,为了趁中秋多挣些钱,所以多装了些货。崔某一再表示,自己也知道这样行车的危险,所以在高速路上开得特别慢。

  经民警测量,该车限高2.5米,实际高度4.5米,超高2米。民警对崔某严重低速行驶以及超高行驶的两项违法行为,分别给予了相应的处罚。之后,为保障路面行车安全,民警将该车一路护送到较近的栾城口送下高速,让其卸货处理或改行其他路线。(记者 李洁夫 史秋生 实习生 刘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