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一小区无人房间失火 怀疑是电线老化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48  南海网

  

海口一小区无人房间失火怀疑是电线老化引起

  火灾现场,地下散落着玻璃碎片(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海口一小区无人房间失火怀疑是电线老化引起

  火灾现场,房间墙体被熏黑了(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海口一小区无人房间失火怀疑是电线老化引起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扑灭明火(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南海网9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9月21日上午11时15分许,位于海口市海府一横路的美舍小区一居民房发生火灾,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扑灭。由于事发时,该居民房内并无人,所以未造成人员伤亡。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怀疑是线路老化短路而引起的火灾。

  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南海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火灾已被消防官兵扑灭。火灾事发地点是位于美舍小区12栋106房。记者注意到,该房门口的铁门栏已被消防人员锯掉,门口的玻璃门也被砸碎,玻璃渣掉落满地,该房间内一片狼藉,墙体被黑烟熏黑了。

  “当时我看到106房内冒出大量的烟,我不知道这家有没有人,就开始喊!”在附近居住的一个小伙子告诉记者,当时他试图冲进去,但外边的大门是锁着的,无奈之下,他马上报警,海口白龙消防中队的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并将大火扑灭。

  该小区物业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106房间是没有人居住的,这个房间的业主用该房间来当仓库使用,平时这个房间的大门都是锁着的。“没有人居住的情况下,发生火灾,有可能是该房间的线路老化短路引起的。”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