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双料冠军剧《天仙配》续集将在赣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05  大江网

  

央视双料冠军剧《天仙配》续集将在赣开拍(图)
《天仙配后传》主演黄圣依。(资料图)
央视双料冠军剧《天仙配》续集将在赣开拍(图)
央视双料冠军剧《天仙配》续集将在赣开拍。
央视双料冠军剧《天仙配》续集将在赣开拍(图)
全国选拔的30名选手正在江西南昌集训。

  大江网讯记者朱正摄影报道:30集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天仙配》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首播后,夺得了该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双冠军,在观众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9月21日,大江网记者获悉,借助第一部《天仙配》所积累的超高人气,该剧第二部《天仙配后传》将于10月17日在江西大觉山等地开拍,预计投资总额3000万元,除黄圣依、杨子、文清等原班主要演员外,还将增加一批全国海选出的群众演员。

  据了解,《天仙配后传》为《天仙配》续集。故事大概情节是,七仙女私自下凡与董永成亲,触犯天条,被开除神籍,贬下凡间。20年后,七仙女一家为躲避战乱迁往大觉山安身,遇上从天庭来到凡界、祸害人间,欺辱百姓的恶神吴冲天。吴冲天因垂涎七仙女的美色,为达到霸其为妻的目的,万般折磨七仙女及丈夫董永、儿子董天生。七仙女一家不畏强暴,勇斗天庭恶神和人间奸臣,在好心人和善良之神的帮助下,破“妖孽勾魂案”、解朝廷政变危难,最终使恶神和奸臣伏法,以忠贞不渝的爱情和惩恶扬善的义举赢得了世人的敬重。

  此外,《天仙配后传》部分演员是从全国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拔赛已在北京、南昌、福建、重庆、沈阳、长春、太原、济南、武汉、哈尔滨等地选拔出30名选手获得全国总决选的资格,目前,30名选手已抵达江西,将在南昌和大觉山两地进行集训,最终获选者将会在该剧多个角色中担当一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