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侨务代表团赴大马庆贺文冬广西会馆成立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05  中国新闻网

  

广西侨务代表团赴大马庆贺文冬广西会馆成立百年
广西侨务代表团向马来西亚文冬广西会馆赠送纪念品,左三为广西侨办副主任林容蓉,右三为马来西亚文冬广西会馆会长梁异光。

  中新网南宁9月21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今天介绍,9月18日,广西区侨办副主任林容蓉率广西侨务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出席文冬广西会馆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与参加庆典的世界各地的桂籍华侨华人社团及桂籍乡亲进行联谊。此举密切了广西侨务部门与海外桂籍社团的联系,增进了广西侨务部门与桂籍乡亲的感情。

  马来西亚文冬广西会馆历史悠久,是当地规模较大、较有影响力的华侨华人社团,该会创会以来,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团结乡亲图生存、谋发展,为当地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尤其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马来西亚文冬广西会馆在密切马来西亚华侨华人与祖籍国的联系,促进马来西亚与广西友好往来,开展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关心支持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