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医疗救援队抵达巴基斯坦洪水灾区展开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基斯坦塞赫迈9月21日电(新华社记者王经国 解放军报记者宣琦)刚刚抵达巴基斯坦洪水灾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救援队,21日在塞赫迈展开医疗救援。

  一大早,只进行了简单休整的医疗救援队队员就在营区——塞赫迈地区的一所学校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他们有的搬物资,有的搭帐篷,有的安装医疗设备……

  为了尽快为当地受灾群众展开医疗救援,医疗救援队在营区搭建还未完全完成的情况下,针对当地受灾群众患病特点,率先展开了消化、皮肤等医疗救治,同时紧急展开各诊区的搭建安置。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地许多受灾群众已闻讯赶来,请救援队的医务人员进行医疗救治。

  医疗救援队卫勤指挥官徐勤耕说,医疗救援队主要担负三项任务:医疗救治、卫生防疫和帮助当地医疗机构。为了完成好这次医疗救援任务,医疗救援队在物资、人员、技术和心理咨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如针对当地医疗需求,特别增加了皮肤、消化、内科等专业的医疗专家。

  医疗救援队是在当地时间20日12时抵达卡拉奇机场,随后辗转350余公里乘车来到位于卡拉奇北部的塞赫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