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理工受捐3000万 资助学校人才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驻广州记者 韩希)报道:“华萌基金”助学捐赠仪式20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代表华萌基金将300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交给了华南理工大学,该笔经费将用于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教学与科研计划。

  “华萌基金”是2007年由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和夫人魏雪捐资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面向教育的专项基金。华南理工大学是李东生的母校,李东生作为中国实施改革开放后恢复高考的第一届大学生,在这里完成了4年无线电专业的学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