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第一夫人用耳机听丈夫发言引媒体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48  国际在线

  

法国第一夫人用耳机听丈夫发言引媒体热议(图)

  布鲁尼带着耳机听得聚精会神。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因为近期两本新书的争议性内容而成为传媒焦点,她20日陪同总统丈夫萨科齐出席联合国千禧发展目标峰会时,以一袭柯德莉夏萍装亮相,实时吸引记者镜头。但最引人入胜的是,她在聆听丈夫发言时,竟拿起传译耳机,难道她听不懂丈夫的语言?

  意大利裔的布鲁尼能操流利四国语言,但她在台下全神贯注聆听萨尔科齐发言时,被眼尖的记者发现她和其它不懂法文的外国领袖一样,要使用实时传译的耳机,惹来外界猜测她是否听不明白丈夫在台上说些甚么。

  布鲁尼身穿一袭一字膊的黑色裙子,令人想起已故女星柯德莉夏萍在经典电影《珠光宝气》(Breakfast At Tiffany's)的造型。

  她在台下聆听丈夫发言时,非常留神,样子显得十分认真,似期望这个形象可以淡化最近两本揭露她秘闻的新书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