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5日-26日南昌老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48  大江网

  

9月25日-26日南昌老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9月25日-26日南昌老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点击看大图)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报道:第五届中博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市隆重举行,这期间,南昌市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21日,南昌市委宣传部举行中博会期间车辆通行新闻通气会,大江网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博会期间,为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南昌市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老城区范围内对机动车采取尾号单双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据介绍,此次中博会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又恰逢中秋节和国庆节交通高峰时段,参会中外来宾近1.5万余人,参会车辆预计将超过6000余辆,南昌市交通流量将明显超饱和。

  据悉,9月25日至26日机动车限行区域为洪都中、北大道(不含),解放西路、洪城路、沿江北、中大道围合的区域和南昌大桥、八一大桥(见图)。限行方式依然是按机动车尾号单双号限制通行的管理措施(含机动车临时号牌、赣M号牌、外地号牌机动车、摩托车和悬挂临时通行标志的超标电动自行车、汽油机助力自行车)。

  限行的机动车尾号具体为:9月25日限行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9月26日限行尾号为0、2、4、6、8的机动车。限行时间是9月25日至26日每日7时至22时。

  记者另悉,发有“中博会”通行证的车辆以及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车、公交车、公路客运车、大型客车、出租汽车、邮政专用车、专用校车、环卫、市政、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等车辆不受此限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