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将推宝来1.4TSI运动版 预计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一汽-大众将推宝来1.4TSI运动版预计10月上市
一汽-大众将推宝来1.4TSI运动版预计10月上市
一汽-大众将推宝来1.4TSI运动版预计10月上市

  中新网9月21日电 记者近日从一汽-大众获悉,在北京车展上“试水”的宝来1.4TSI运动版即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宝来1.4TSI运动版将分为手动档和自动档2款车型。

  虽然在北京车展上已经初识宝来1.4TSI运动版的庐山真面目,但宝来品牌的拥趸者依然对其充满期待。外观上最大的改动就是它的前脸,熏黑前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风格保险杠及雾灯都让整车显得野性霸气十足,多辐造型大号轮毂也是标榜运动性能必不可少的配备。

  内饰的设计则借鉴了同门兄弟高尔夫GTI的风格,大量运用红色缝线让人激情迸发、血脉喷张。三辐式运动方向盘、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金属脚踏板更让人有一种穿梭时空的错觉。中控台大屏幕显示器除了方便读取之外,也凸显了整车的定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