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师范大学组团访泰国 探讨多项华教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02  中国新闻网

  

广西师范大学组团访泰国探讨多项华教合作项目
访问团探访泰国教育部民教委官员赖芝华并看望在泰国任教的汉语志愿者教师。
广西师范大学组团访泰国探讨多项华教合作项目
代表团将泰国民教委选送的10名泰国本土汉语教师一起接回桂林。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广西师范大学网站消息,9月8日-12日,应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的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赴泰国参加该校建校70周年庆典暨“高等教育在全球变化中所扮演的角色”国际学术研讨会。

  参会期间,代表团利用会议空隙拜访了国家汉办驻泰国办事处负责人庞利、泰国教育部民教委官员赖芝华和泰国基础教育委员会官员Uthaiwan Chalermchai,分别就近年来由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中泰两国教育部合作开展的“孔子学院项目”、“赴泰志愿者培训项目”、“泰国中小学汉语教师培训项目”、“泰国中小学学生来华夏令营项目”、“泰国本土化汉语教师项目”、“泰国中小学校长团来华考察项目”等项目进行交谈,听取了3位官员对这些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团还看望了该校派出在泰国曼谷任教的汉语教师志愿者,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心。

  此外,代表团还将泰国民教委选送的10名泰国本土汉语教师一起接回广西桂林,他们将在广西师范大学进行一年的汉语培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