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北海奖励优秀"三侨"考生 关心归侨子女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11  中国新闻网

  

广西北海奖励优秀"三侨"考生关心归侨子女成长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北海市侨办消息,近日,广西北海市侨办、侨联联合举行奖励“三侨”考生暨资助贫困“三侨”学子活动,对今年北海市冯信洁等11名考上大学二本以上的归侨子女进行奖励,对两位家庭困难归侨子女进行资助,发放了一次性奖学金和困难助学金。

  北海市侨务部门负责人寄语受奖励和资助的归侨子女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扬顽强拼搏,刻苦学习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获奖归侨子女代表发言表示感谢侨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定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姚远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